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8+6库里27分难救主 勇士不敌活塞止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4胜3负)主场输球。虽然汤普森杜兰特库里都得分20+,但布拉德利得到23分,杰克逊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下半场上演反扑好戏,底特律活塞队(5胜2负)在客场以115-107战胜勇士队。活塞队拿到3连胜,勇士队结束3连胜。


  活塞队的布拉德利13投8中,得到23分和2次助攻,杰克逊12投8中,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18投6中,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约翰逊得到15分,德拉蒙德得到8分和18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19投12中,得到29分和4次失误,杜兰特14投10中,得到28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库里17投11中,得到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林4投1中,得到2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

  格林未被停赛继续首发。勇士队开局先发制人,很快以9-3领先。杰克逊打3分成功,布拉德利也贡献4分,活塞队迅速追近比分。库里跳投命中,汤普森三分中的,他们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活塞队回应两个三分球,他们追成17平。19平后库里连得6分让勇士队再次拉开,德拉蒙德率队追回,库里回应4分,伊戈达拉也突破得手,勇士队以35-27领先8分结束首节。

  韦斯特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杰克逊异常神勇独得8分,活塞队追至37-39。杜兰特命中三分,约翰逊回应三分,杰克逊突破得分,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活塞队以44-43反超。杜兰特和库里发力联手7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杜兰特跳投命中,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2领先5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3分,杜兰特得到11分;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18分,布拉德利得到11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多点开花,汤普森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他们领先14分。布拉德利还击三分,哈里斯打3分成功,他们为活塞队止血。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麦基勾手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以81-72领先。托利弗表现活跃独得5分,他率队连追9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把比分扳为81平。

  史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异常活跃,独得8分率队以10-2的攻击波开局,活塞队以92-83领先9分。勇士队暂停后汤普森跳投命中,可其他队友依旧手感冰凉,约翰逊连得5分,史密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活塞队以101-88领先。杜兰特突然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汤普森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勇士队以101-103落后。哈里斯打3分还击,杜兰特和伊戈达拉联手4分,布拉德利两罚全中,双方仍有3分差距。

  布拉德利失误,可惜勇士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库里连续两次出手不中,哈里斯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活塞队以111-105领先。杜兰特和伊戈达拉联手错失3个三分球,杰克逊跑投命中,活塞队最终以115-107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拉德利、约翰逊、哈里斯、德拉蒙德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