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前队友:湖人04输活塞全怪科比 他太想当MVP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科比、奥尼尔当年恩怨话题又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点,一些湖人旧将也加入了忆当年的行列。有球员表示,当年湖人不敌活塞的责任都在科比。


  众所周知,湖人在2004年和活塞大战总决赛,当时湖人阵容中除了科比、奥尼尔外,还有马龙、佩顿,实力强劲,被大众称为“F4”“四大天王”,相比之下,他们的总决赛对手活塞的阵容就平民很多,虽然也有一众全明星,但并不是最当红、人气最高的明星。

  当时外界普遍看好湖人夺冠,但最终,活塞仅仅只让湖人赢了1场,4-1夺冠,令许多人意外。

  美记者杰夫-皮尔曼表示,他正在写一本新书,采访到了一位前湖人球员,而对方表示,当时的失利都怪科比。

  “为我即将要写的书采访一位科比队友,我们谈到了2004年输给活塞的总决赛,当时很多责怪都是集中在马龙的伤病上,但这位告诉我,‘那次失利是科比的责任,他想当那个系列赛的MVP,于是就那么……一直不停……投啊投。’”皮尔曼表示。

  在那个系列赛中,科比场均得22.6分,是湖人阵中第二高的,得分最多的是奥尼尔的26.6分,另外科比场均还有4.4助攻,也是湖人阵中第二多的,仅比沃顿少0.1。

  但论出手,科比是湖人球员里最多的,共113投,投中43球,命中率仅38.1%。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