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将签下BIG3MVP 38岁约翰逊能否浴火重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约翰逊在拿下BIG3联赛的MVP后,就一直备受NBA球队的青睐,而他本人也在积极的寻找机会重新回到NBA。

 


  今天据多位NBA记者的消息,约翰逊将和底特律活塞队签约。首先是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宁(Dave McMenamin)在推特表示,消息人士告诉ESPN活塞将签下约翰逊。目前约翰逊已经在活塞开始训练,而且达到了球队的预期,同时他也去了雄鹿和篮网试训。知名体育杂志The Athletic的弗兰克-伊索拉(Frank Isola)也告诉媒体,自己听说活塞队非常希望约翰逊可以加盟。另一名ESPN记者鲍比-马克斯(Bobby Marks)通过推特暗示,约翰逊和活塞副主席阿恩-泰伦(Arn Tellem)非常熟悉,而泰伦正是约翰逊的前经纪人。


  约翰逊本人没有参加上赛季NBA的比赛,他在今年夏天去了BIG3篮球俱乐部。在联盟中他表现十分出色,因此获得了MVP,其中冠军赛中他独得球队50分中的28分,帮助球队拿下了冠军。


  虽然BIG3联赛和NBA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约翰逊出色的表现依然让许多NBA球队感兴趣,这些球队认为约翰逊依然有在NBA打替补的能力,而且会是替补席上的潜在得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