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欲炒湖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大 中 小】

活塞後A.巴特利今季有高效的三分命中率。

  三上午,NBA常有好上演,近期表突出的活塞作客挑湖人。湖人今夏有好表,相反活塞依靠近期出色的表在混的岸出一片新天地,相信近3次面湖人都能的活塞能在今仗西岸之旅最後1奏捷而回。


  然湖人今夏秀得朗素波位力新星後,球容作出了一番大修,他增了力之保持了未的憧憬。不支季前被寄予厚望能重返季後的湖人遭到捧喝,常激6,球只沉的以及加岸力份子,要在激烈的西岸季後格,湖人面的考不少。湖人朗素波作核心建,但位榜眼秀的表前季的榜眼秀D.素(因中朗素波迫走D.素)相比感唏,前者均只得10分外加7.7次助攻,投射命中率只有可的31.1%;反後者投之後如得重生,均接近20分之有5.2次助攻。然少的格有勇士般全民皆兵的味道,但中始欠缺一位能一定音的球星,目前中均得分最高的卡克臣前6都以第六人的角色出,湖人若注投放在朗素波身上,此番面的活塞,湖人想都。


  在季初表低迷、塞特人揭幕便折大的情下,岸似乎出一股新流,活塞、此等近年不被看好的伍季初表出黑本色,尤其是活塞。活塞正五虎中,今夏引入的A.巴特利成了先生,此子硬朗的防守平衡了活塞各位置的力,在力更加的活塞中,他可以更的出手,季至今他均三分球命中到46.4%,季至此,可以交易S。而上仗勇士的比中,活塞堪金的步之,除了A.巴特利有良好的手感之外,此前比都於昏睡的烈治於爆,12投8中拿到22分,活塞後的出色勇士三巨空砍84分,而收三的佳。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後之外,杜比阿斯夏里士今季也底爆,均全最高的20.9分,而祖蒙特一如既往地成活塞禁的大柱,如今班波在史坦根迪手上可打出身,位富的主可以球得攻守更均衡,勇士都能,湖人的球於活塞如虐菜。

更多关于"NBA 活塞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