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狂轰129分击退天津 詹宁斯36+6曾令旭24+10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山西队主场迎战天津队。首节山西队的外线连续打铁,天津获得领先,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山西提速非常有成效,反超了比分。末节,曾令旭詹宁斯轮流发威,最终山西队以129比117战胜了对手,取得二连胜。而天津队则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

  山西队的曾令旭24分10助攻,斯科拉23分7板,詹宁斯36分6助攻;天津队方面,霍尔曼砍下了30分20板,时德帅16分,杰特27分11板8助攻。

  赛事相关:

  山西在首场比赛中在优势中被山东逆转,上轮比赛狂轰140分击溃青岛,特别是斯科拉状态十足,单场轰下了45分15篮板;天津队方面,他们前两轮都以微弱的劣势输球,本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

  赛事回放:

  开场之后,天津连续出现3失误,斯科拉美妙的不看人腋下传球助攻,山西7-0领先。霍尔曼内线强打,李荣培急停中投,山西也打出一波6-0。双方失误非常多,天津靠着出色的投篮命中率反超了比分。首节山西的命中率非常低,詹宁斯助攻闫鹏飞双手暴扣,总算打破得分荒。杰特超远三分,田垒搏到三个罚球,天津21-17领先。

  次节开始之后,斯科拉先是给了对手一个帽,其后马上上篮打中。曾令旭前场篮板之后补篮打中,山西25-24领先。双方进入拉锯期,詹宁斯高难度一打一三分打中,张智涵马上还了一个三分。詹宁斯一条龙快攻2+1,还招手让球迷给他鼓励,山西37-36领先。山西三分开始发威,刘冠岑三分打中,詹宁斯高难度三分再中,山西已经45-40领先,但张智涵也三分命中,马上扳平比分。双方分差一直在5分以内。节末,曾令旭底角三分命中,斯科拉罚球全中,山西半场58-53领先。山西队单节轰下了惊人的41分。

  第三节开始,天津连续得到4分,分差再度只有1分,比赛再度进入拉锯战。李敬宇三分打中,邢志强三分再中,山西71-61领先。詹宁斯不断煽动气氛,现场也达到了高潮。韩博林和邢志强对飙三分。时德帅连续命中两个三分,但曾令旭也三分打中止血。斯科拉转换中连续打中,杰特也2+1打中,双方得分根本停不下来。詹宁斯突破田垒对其违体犯规!山西领先5分。节末,詹宁斯三分命中,山西94-90领先。

  末节,天津一开始就吃了个T,闫鹏飞也命中中投,詹宁斯后手运球直接杀入篮下得分,这是一波7-0的高潮!分差扩大到了11分。山西队的速度一提起来就刹不住车,詹宁斯上篮得分后,朝着球迷怒吼,山西主场的气氛再度达到高潮,山西已经110-97领先。史仪三分止血,詹宁斯被吹罚一个T,天津仿佛看见逆袭的机会,无奈韩博林也吃到了违体犯规,山西维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29比117战胜了天津队。

  双方首发:

  山西队:曾令旭、斯科拉、刘冠岑、邢志强、李敬宇

  天津队:史仪、李荣培、孟祥龙、时德帅、霍尔曼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山西 天津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