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博洛西斯17+14 苏若禹19+8 广厦客场轻取福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福建坐镇福建祖昌体育馆迎来广厦的挑战。首节比赛两支球队势均力敌,广厦在第二节末段抓住对手得分荒打出一波14-2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广厦53-33领先福建20分。易边再战,福建依靠着陈林坚的出色发挥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3分,不过苏若禹随后连得5分帮助广厦稳住局面,三节结束时,广厦80-63领先福建。末节广厦再接再厉,他们再送一波17-9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25分锁定胜局。最终,广厦103-81击败福建迎来6连胜。

 


  首节开局陈林坚外线率先命中三分先拔头筹,广厦则依靠着刘铮的底线跳投拿下首分。双方开局势均力敌比分僵持,后半节实力更胜一筹的广厦开始打出反击,广厦抓住对手的失误打成快攻,林志杰反击强行上篮打成2+1,随后苏若禹顺下打板取得进球,广厦稍稍拉开比分。末段广厦面对福建的反扑并没有慌乱,孙铭徽先是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强突篮下得手,广厦25-19领先福建6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局赵岩昊率先命中三分,福建这边孙高举高打做出回应。哈里斯两次比较好的机会出手均以打铁告终,广厦这边胡金秋送出一记暴扣,福特森两次快下拿分,他们依靠着一波14-2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福特森最后时刻命中一记几近压哨的补篮进球,广厦半场结束时53-33领先福建20分。

  易边再战,黄毅超和陈林坚的连续得分帮助福建稍稍缩小比分。手握大比分领先的广厦尝试压节奏,但福建这边反击相当犀利,陈林坚随后又是一记三分。关键时刻苏若禹2+1帮助广厦止血,之后他在篮下再进一球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末段双方连续打铁,广厦80-63领先福建17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陈林坚成为福建的突击好手,他两次命中高难度进球帮助球队追分,奈何双拳难敌四手,广厦犀利的进攻不断扩大领先。此后的福建无力制造威胁,手握大比分领先的广厦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广厦103-81大胜福建取得6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哈里斯,李江淮,陈林坚,孙,黄毅超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刘铮,苏若禹,林志杰

更多关于"CBA 广厦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