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王哲林向科比寻求建议:MVP如何成就更好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球员王哲林在个人微博录制短视频向科比询问如何成就更好的自己。


  王哲林在个人微博写道:“男篮世界杯的比赛日愈发临近,家门口作战的我们有压力,更有动力。 集结在一起,挥洒一夏天的汗水,作为中国男篮的一员,我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球队承担更多责任。@kobebryant  科比大使,可以给我支一招嘛?”

  同时王哲林发布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王哲林说道:“你好科比,我是王哲林,我想问你作为NBA的MVP,有什么建议能够成就更好的自己。”

  18-19赛季王哲林代表福建男篮出战46场比赛,场均得到24.7分13.9篮板2.3助攻的数据并当选常规赛MVP。

更多关于"王哲林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