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我们的进攻套路单一 太过容易被预测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自己的球队在进攻端套路过于单一,显得有些容易被猜透。卢在今天的训练中加入了更多进攻模式,希望是进攻多样化。


  “我想今天是不错的一天,教了很多东西。”卢说道,“我能够在进攻端多加一点东西,因为此时此刻只有两三次训练,我们在进攻端太容易被预测了。”

  在交易截止日当天,骑士换来了4名新球员,全明星赛前,在4名新援出战的比赛中骑士两战全胜,全明星之后他们1胜2负,其中94比110输给马刺的比赛,骑士全队命中率只有41.8%。

  卢表示波波维奇在防守端重点夹击詹姆斯,使骑士在半场阵地进攻中完全无法施展。

  “他们通过换人,让不同的人去对位勒布朗,包括米尔斯福布斯帕克。”卢说道,“我们画了不同的战术,希望球员跑到什么位置,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会越来越好。”

  在和马刺的比赛中,胡德希尔、南斯、克拉克森四位新援合计出手28次,仅得到29分。

  “有一点停滞。”胡德说道,“我们需要更有侵略性,尤其不要太依赖勒布朗去做太多事,我们必须打出侵略性,尤其是攻守转换阶段,我们需要打成进攻,要有自信,尤其是詹姆斯在场时,我想这是今天卢教练对我们说的最重要的东西。”

  卢表示让胡德多拿球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必须让他多触球。”卢说道,“第二阵容的时候让胡德和克拉克森多拿球,当他们拿球的时候要有侵略性,我们需要他们去得分。”
胡德将在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他表示现在只想着比赛,而不是合同。

  “我在努力为了冠军打球,这是最重要的,我会不断变得更好,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夺得冠军,剩下的事情夏天会处理好的。”胡德说道。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