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伊博格:今晚打得没能量 球队要学会逆境中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公牛客场87-104不敌篮网,赛后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接受了采访。


  公牛在第一节以19-28落后,而在第二节打出了32-21的反击回敬。但在第三节以19-35单节落后16分。

  “在第二节快结束之前我们打得都不错,”霍伊博格说,“但之后我们陷入了低迷之中。打得没有能量,如同在逆境中被人痛击了。我们仿佛停滞了。而有些东西必须要懂得在顺境或者逆境中比赛,要懂得很好地应对逆境。你必须继续在困难时期坚持比赛,而这点我们今晚做得不好。”

  新秀马尔卡宁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想我的队友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将球传到了正确的位置。下半场他们也试着做了同样的事情,是我没能够完成进攻。不过,希望吧,我们会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马尔卡宁出场30分钟得到19分6篮板。

  公牛目前20胜40负排名东部第12。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