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莫里斯:全明星周末给了队员们喘息的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9-98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统治了比赛,以67-41的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尤其第二节是整个赛季以来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所看到的最好的防守阵容。


  “看着我们到处飞奔的场景很有趣,”史蒂文斯在提到第二节打出一波20-4的攻击波时说道。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每个回合的防守都很卖力,干扰投篮,守卫油漆区,让灰熊队在第二节仅有5次运动战进球,并在油漆区里仅出手3次。

  “这表明,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我们有能力(防住),”丹尼尔-泰斯说道,泰斯在第二节短短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正负值达到了+16.

  在赢下过去的三场比赛后,凯尔特人的防守效率达到了103.3,这与他们上半赛季所创下的100.4的防守效率更加接近了。

  在谈到球队回到正轨的原因时,马库斯-莫里斯认为关键是全明星期间的8天休息。这让球队的伤员,像马库斯-斯马特和肖恩-拉金,有充分的时间恢复,并且这也给了其他队员一个恢复身体并重新思考的机会。

  “每个人都需要休息,”莫里斯说道,“你得到了一个能够见到家人并且不用一直想着篮球的机会。有时候那些会影响你,接连的比赛与旅途,住在酒店。尤其是对那些没有经历过这些状况的年轻球员来说,这会影响你太多。我认为这次休息让他们受益良多,给了他们时间来深深地喘口气并展望季后赛。”

  这位已经打了7年的老将补充道,“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开始凝聚起来,我们的防守已经好了很多并且我们也在更努力的打球。”

  “在全明星周末前,我们的防守很烂,”泰斯说道,“自从我们回来后,我们努力做回我们赛季初和赛季中段的防守。”

  “我们再一次打出了稳定表现,”泰斯说道,“我们必须维持这样的表现,我们还剩下20场比赛,所以现在这很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