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填满数据栏+赛季新高 无解字母哥制霸攻防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雄鹿在主场惜败奇才,纵使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在此役砍下23分13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另送出赛季新高的6记封盖,却也无力拯救球队。


  开场之后,雄鹿稍显慢热,他们在进攻端屡投不中,防守端亦是漏洞百出,失魂落魄的他们在开场前四分钟遭遇当头棒喝,被对手打出一波14-0。

  作为球队领袖,字母哥自然不愿看到自己的球队在家门口任人鱼肉,暂停过后他很快崭露威势他先是以一记蛮横的突破直插对手心脏,而后又在外线把握住了自己最薄弱的技术环节,干拔三分手起刀落。首节比赛,虽然雄鹿未能迫近分差,但可喜的是字母哥及时地挺身而出,这也为他们之后追回比赛注入了一丝希望。

  次节回来,奇才依旧拿字母哥毫无办法,这位雄鹿当家刚一上来就在奇才内线翻江倒海,生扛对方两名防守球员放篮得手。迫于字母哥的强硬,奇才在防守他时只能选择一味地收缩篮下,这样的代价是字母哥在冲击篮下时获得了多次走上罚球线的机会。半场战罢,字母哥已经拿到14分另有6次助攻。

  双方易边再战,字母哥在继续频繁*扰对方篮下的同时,也开始以他惯常的另一种方式影响比赛超群的身体天赋使字母哥在近年来已经成为令全联盟闻风丧胆的盖帽机器,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把自己的这方面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整个下半场,字母哥多次飞身将对方近在咫尺的上篮只手化解,让奇才球员的上空阴雨连绵。他在今天全场送出赛季新高的6记封盖,以修长的双臂为球队腹地筑起了坚实的壁垒。

  然而可惜的是,虽然字母哥在今天已经倾尽全力,但在比赛收官阶段的关键一防,他与队友埃里克-布莱德索在场上不够默契,这直接“助攻”对手完成了一记扭转战局的远投,这反映出了这支年轻的球队目前还有许多亟待总结的地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