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21+7+8奇才险胜雄鹿 字母哥两双+6封盖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客场以107-104险胜雄鹿


  奇才这边,比尔21分7篮板8助攻,波特17分7篮板,莫里斯14分4篮板4助攻,乌布雷13分4篮板。

  雄鹿这边,安特托昆博23分13篮板8助攻3抢断6封盖,帕克19分5篮板,米德尔顿17分6篮板3助攻,布莱德索17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33秒,萨托兰斯基出现传球失误,被安特托昆博抢断。第7分31秒,米德尔顿喂球,安特托昆博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6秒,斯考特在斯特林-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雄鹿的38.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40-22,奇才领先18分。

  次节回来,第1分21秒,乌布雷在帕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4分17秒,接到特里的传球,帕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44秒,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半场结束,奇才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9分2秒,安特托昆博在马辛米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9分27秒,安特托昆博出现传球失误,被弗雷泽抢断。第11分47秒,帕克送精妙传球,特里三分远投命中。雄鹿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奇才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26秒,马辛米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内尔抢断。第7分7秒,亨森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7分45秒,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斯内尔三分远投得手。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亨森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雄鹿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45%。比赛结束,奇才以107-104击败雄鹿,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