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兹莫尔谈打老东家勇士砍新高:我就是放开了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今日以109-114不敌勇士,老鹰的肯特-贝兹莫尔打了32分钟,16投10中,拿到了29分,刷新生涯的得分纪录。



  “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第一次打得很开心,这个赛季已经这样了,我有点沮丧,这是人的本性,打得愤怒,但是我不是这样的,我不是这样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贝兹莫尔说道。

  谈到面对老东家勇士,贝兹莫尔说:“打出像今晚这样的表现很棒,对阵我职业生涯开始时的队友,跟他们聊了聊,开了开玩笑,我就是放开了打,队友们干得很棒,不断给我球,送出了很棒的传球,让我可以打出快攻,很棒。”

  “我跟克莱(汤普森)一开始的时候就相互对位,他进步很大,我为他感到骄傲,他也会这样评价我的,我爱跟他对抗,斯蒂芬(库里)今晚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仍然打出了很棒的表现,还有凯文-杜兰特,场上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贝兹莫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