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克斯塔夫:我为年轻球员的奋斗精神感到骄傲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今日在主场以102-108惜败给掘金,遭遇了12连败。赛后,灰熊主帅JB-比克斯塔夫接受了记者采访。


  灰熊多名主力球员因伤不能出战本场比赛,年轻球员成为了今天比赛的主力军。比克斯塔夫在谈到年轻球员的表现时说:“他们身上体现出了渴望竞争的特质,能有这样一群有竞争意识的小伙子们很棒。对于他们能在困难的情况下不放弃,继续拼搏这一表现,无论多少赞美都不够。尽管从比赛结果来看,我们略逊对手一筹,但我为这些小伙子们的奋斗精神感到无比骄傲。今晚每一名上场的球员都打出了同样的强度,拿出了同样的斗志,肩并肩地战斗。这是一场无私的比赛,我要赞赏这些小伙子们的努力。”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灰熊曾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剩两分,但球队最终还是没能逆转取胜。比克斯塔夫对此表示:“我们只是要继续努力。你要一次又一次的做好自己,才能获得胜利的经验。我们不能让我们控制范围之外的事情来使我们分心,我们要排除这些干扰,保持竞争,保持进步,通过这些我们就会取得改变。”

  在采访中,比克斯塔夫还向年轻球员传递了一些信息。“机会造就了一名名出色的球员。很多时候你只是坐在那,苦苦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但当机会真正来临时,你会怎么做?当你的号码被叫到时,你会上场贡献出怎样的表现?我们的年轻球员很有竞争意识,他们想要成为伟大的球员。他们做到了一切应该做的事,当镜头没有对准他们的时候,他们努力训练,为他们号码被叫到的那一刻做好表现自己的准备。你看今天的比赛中伊万-拉布几近得到了两双,还送出了4次助攻。你能看出他为此做的准备,他抓住了自己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