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宣布裁掉霍华德 为加盟湖人放弃260万薪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六,灰熊宣布正式裁掉德怀特-霍华德,值得一提的是,魔兽为加盟湖人放弃了薪水中的260万美元,从而和灰熊达成买断协议。

  一天前,灰熊和霍华德达成了买断协议,一天后就宣布了正式裁掉魔兽的消息,这也是魔兽加盟湖人的第一步。从理论上看,其他球队仍然可以在澄清期内认领霍华德,但事实上,不会有球队认领他最后一年56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买断协议中放弃了260万美元,从而让协议顺利达成。而这260万正是湖人准备给霍华德提供的老将底薪的数目。由此可见,霍华德加盟湖人的诚意有多足,宁愿放弃部分薪水也要第二次来到洛杉矶,重新证明自己。

  此前,霍华德在试训中表现出色,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而且他表示已经意识到过去的不足,会在湖人重新来过,展现一个全新的魔兽。这样的表现和行为打动了湖人管理层,他们决定再给魔兽一次机会,但同时也有严格的合同限定,那就是2020年1月7日前可以没有成本地裁掉霍华德。

  倘若霍华德加盟湖人,将会给他们在中锋位置上带来很大的支援。湖人中锋考辛斯的左膝重伤让他们在内线吃紧,真正的五号位球员只有麦基一个大个子,霍华德的即将到来肯定会改观局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