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格里芬庄神冲击詹皇 骑士欲擒活塞避3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36胜26负)已遭遇2连败,他们6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29胜34负)。勒布朗需要展现更强的统治力,希尔史密斯克拉克森等人要给他更多支持,骑士队力争主场反弹找回赢球感觉。活塞队同样遭遇2连败,他们急需胜利来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格里芬德拉蒙德要率队力争在客场擒下强敌。


  骑士队又遭遇一场败仗,他们在主场输给掘金队,更糟糕的是又损失一员大将,汤普森右脚踝扭伤,球队透露他将缺席多场。没有了汤普森,骑士队的内线会遇到不小的问题,因为他们即将遇到的活塞队在内线有格里芬、德拉蒙德,小南斯等人要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

  目前骑士队排名东部第3,他们只领先身后的步行者队半场球,领先第5的奇才队只有1场球,他们急需找回胜利感觉来守住自己的位置。作为球队领袖,勒布朗这时必须要挺身而出,他要在场上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要用全面表现激活球队。

  当然,骑士队仅仅依靠勒布朗是不够的,他们需要有更多人站出来给勒布朗支持。小南斯很可能作为首发中锋,自交易到骑士队后,场均得到10分和6.6个篮板,他的运动能力给球队带来了不少活力。希尔、史密斯、克拉克森和胡德都有很强的个人进攻能力,他们需要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要能够把握住勒布朗为他们创造出的投篮机会。替补席上科沃尔要保持手感带来火力支持,格林则可能缺席。自交易截止日后,骑士队4胜4负,最近4场输了3场。

  “我并不期待我们立刻就能拿到8胜0负,”希尔表示,“我们刚来到一支新球队,彼此间还需要磨合,我们还需要时间,大家不需要为目前的状况感到沮丧。”

  活塞队在格里芬交易后曾有不错的表现,但近段时间他们遇到麻烦。活塞队遭遇了2连败,近6场输了5场,他们在东部排名第9,落后给第8的热火队4场球。对活塞队来说,如果不能尽快找回赢球感觉,他们只会距离东部季后赛席位越来越远。他们之所以决定交易格里芬,目标就是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和未来,因此他们需要在客场表现出更强的求胜欲。

  活塞队刚输给热火队,他们有多达19次失误,在三分线外24投仅有7中。虽然内线有德拉蒙德和格里芬,但如果活塞队在外线手感依旧糟糕,并且无法控制住自身失误的话,他们在克里夫兰很可能是凶多吉少。

  在交易哈里斯布拉德利前,活塞队的三分命中率37%排名第4,而交易后他们的三分命中率下滑到34.5%,跌至第20位。格里芬需要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德拉蒙德在内线也是一样,他要努力展现统治力。除了两大内线外,活塞队需要有更多球员带来贡献,像史密斯、托利弗约翰逊恩尼斯、布洛克等人都要努力带来帮助,这样他们才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球员们表现得很努力,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投进足够多的球,要在外线争取有更好的表现。”活塞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3次,骑士队2胜1负。1月31日,骑士队做客底特律以114-125输给活塞队。两队近4次交锋,骑士队取胜3场。在主场,骑士队已连赢了活塞队3次,上一次主场输给活塞队还是2016年4月14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队:史密斯、布洛克、恩尼斯、格里芬、德拉蒙德

  骑士队:希尔、史密斯、奥斯曼、勒布朗、小南斯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