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高光夜!小南斯轰22+15 暴扣串烧虐活塞内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主场迎战活塞,小南斯表现火爆,他轰下生涯新高的22分、15篮板、2抢断,运动战15投9中,帮助骑士112-90赢球。


  自从加入骑士之后,小南斯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而今天这场比赛,他几乎成为场上主角。首节比赛,小南斯就5投5中,在进攻端完全成为场上亮点,暴扣、上篮、中投……各种火爆,轻松砍了11分。

  上半场最后6分钟,小南斯继续贡献各种暴扣,比如他突破和勒布朗的配合,扣得很干脆。3分25秒,本来是活塞反击的机会,但小南斯贡献了相当精彩的防守,他直接断走活塞的球,随后又和队友配合,自己杀篮下,空中接力单手把球扣中!

  甚至,当裁判先吹了哨后,小南斯还是要强行扣一个,充分展现了他的霸气。

  整个上半场,他轰下18分,这可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得分。更可怕的是,他还抢了10个篮板。很多记者都在社交网络上狂对小南斯点赞。

  下半场,小南斯依然很积极,特别是对地板球争抢,各种拼。虽然得分数据方面没有像上半场那么疯狂,但骑士已经把比分拉开,建立了胜势。

  最终,骑士成功把胜利收入囊中,小南斯也是和队友们击掌庆祝。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