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主帅打趣:我们需要詹宁斯更多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Oshkosh Northwestern报道,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1-103击败灰熊,赛后,雄鹿临时主教练乔-普朗蒂接受了采访。


  谈及布兰登-詹宁斯16分8篮板12助攻的表现,普朗蒂眨了眨眼睛后说道:“我们需要他更多的表现,他非常出色,显而易见,12次助攻真是太棒了,总体来说,他打出了非常积极的表现,很多事情都做得非常好。”

  普朗蒂称赞詹宁斯在雄鹿的进攻体系中适应得很好。

  “那说明了发展联盟的价值,当你回来后,你有比赛感觉,你对比赛体系有感觉,那就是价值所在,”普朗蒂说道,“发展联盟主教练Jordan Brady做得非常出色,他让詹宁斯在发展联盟适应的很好,我们两支球队的体系相似,所以,那帮助到了他。”

  雄鹿后卫克里斯-米德尔顿在今天登场35分钟,得到24分6篮板4助攻,并在第一节得到了11分。

  “克里斯非常出色,”普朗蒂说道,“在第四节以及几个时间段内,他都打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在将球交给他方面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