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回红山!布莱切夺命三分助新疆逆转广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间19点35分,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前面两场都大比分赢下比赛的广东宏远在主场再次面对新疆。由于前面两场都兵不血刃的击败对手,赛前舆论普遍认为广东将在今天结束战斗。


  不过事与愿违,慢热的开局广东宏远频频失误打了个8-2。宏远主帅毫不犹豫的叫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暂停,暂停回来广东小外斯隆还了个弧顶三分。几回合后新疆小外亚当斯手感火热三分继续中,目前是4投3中得了9分。新疆继续把比分拉开,西热与俞长栋各自命中三分 19-9。


  首节还剩一半时间 宏远小将胡明轩换下赵睿 马上有出色的表现 抢断一条龙上篮。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57秒 广东队长周鹏命中关键三分把比分带到只剩一球分差,新疆马上叫了个暂停。暂停回来,两队各自换上自己的大外援,这边是新疆队大外先得分并且有两个失误。几个回合下来,广东小将胡明轩先是一个上篮自己拿两分之后助攻赵睿命中三分28-28 打平!第一节比赛结束。

  次节回来,双方都上双外援,新疆队迷之防守让广东队的大外援尼克尔森上了个空篮加一个中距离两分投篮再加两个三分。38-30!尼克尔森第二节上场两分多钟拿了12分。几回合下来,阿联再中篮下两分,打了一波14-2.李秋平坚决叫了个暂停马上布置一下,暂停回来先得分的是新疆队,杀入篮下打了个2+1,40-33!


  第二节比赛进入到半节时间,广东队赵睿领到了自己第三次个人犯规,马上把赵睿换下胡明轩重新登场。比赛打到5分钟!斯隆跟阿联打了个精彩的挡拆配合,阿联双手暴扣怒拿两分44-39!回到新疆这边,亚当斯先是一个失误再加一个侵犯阿联的阻挡犯规。而广东这边继续手感不佳继续打铁,新疆抓住机会再拿两分打停广东,44-41!暂停时间到,阿联命中三分,回到防守端又帽了新疆队的篮下上篮。最后一分钟,双方外援把比分打到51-46,在新疆队的最后一攻,亚当斯助攻孙桐林篮下两分 分差缩小到一球51-48!上半场结束。

  上半场数据
  广东:斯隆11分 4篮板 2助攻 2犯规
  易建联9分 7篮板 3抢断 3盖帽 3失误
  周鹏 8分 2助攻 3抢断
  赵睿上场15分钟 3分 2助攻 1失误 3犯规
  尼克尔森 14分 4篮板 1助攻

  新疆:亚当斯19分 4篮板 2助攻 3失误
  西热力江 8分 1篮板 1盖帽
  布拉切 6分 8篮板 3失误
  俞长栋 7分 1篮板 1失误

  下半场继续,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投了个底角三分把比分打平。而尼克尔森继续保持上半场火热手感,继续命中弧顶三分,赵睿送出漂亮助攻56-51!几个回合后,阿联单打孙桐林转身暴扣58-51!7分30秒 广东防了新疆队一个24秒违例。第三节比赛时间进入到半节,布拉切命中止血三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二次三分出手,58-56把广东打停!暂停回来之后,广东队大外援尼克尔森先是一个远距离投篮拿两分,防守回来后继续一个篮下上篮62-58!

  最后三分钟,新疆队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剩下一分。而广东队易建联站出来马上命中弧顶三分66-62!1分54秒,易建联下场休息换上任骏飞。任骏飞马上助攻小将胡明轩命中三分69-62!几回合下来胡明轩再次杀入篮下命中上篮两分。在比赛最后一攻,广东队没能把比分继续扩大,73-64!第三节结束。

  末节比赛开始,只有单外援出战的第四节,双方都上小外援。而新疆队上场国内球员李根马上投出左侧底角三分75-67!几回合下来,广东在一次进攻中拿了3个前场篮板,最后在时间快到的情况下又是小将胡明轩捡到前场篮板篮下命中两分。易边再战,新疆这边小外援亚当斯命中止血三分79-73!广东依然领先这6分优势。广东这边做出调整,换下斯隆把赵睿换上。几回合下来,新疆的防守直接让尼克尔森在篮下双手扣篮轻松得分,十分分差,新疆这边马上请求暂停83-73!暂停回来,新疆队上场李根就送出一个失误。7分06秒,新疆队把大外援布拉切换了上来。上篮就是一个传球失误。时间一分一秒在走5分41秒,双方都没得分,比分依然是十分分差。比赛仅剩最后五分钟,新疆队大外援打破得分荒,打了一个二加一83-76!回来之后,广东这边依然没能够得分,而布拉切趁热打铁再中篮下两分,比赛分差缩小至5分83-78!

  最后的3分47秒,赵睿突破篮下打破得分荒85-78!在比赛剩下3分钟的时间,手感火热的易建联这边再中弧顶三分。回来之后,新疆队李根还以颜色,命中止血三分88-83!关键时刻,布拉切站出来再中三分90-86!广东进攻回来,李根抢到前场篮板,命中篮下两分。

  比赛剩下1分钟,布拉切推进篮下造成任骏飞犯规上罚球线,稳稳命中92-90!最后一分钟时间,新疆队防了广东队一个24秒违例。回来之后,布拉切手起刀落后撤步命中关键三分92-93!落后了将近整场比赛,布拉切把比分反超!比赛剩最后17.6秒,广东队小外援上篮不中。新疆队篮板,广东采取犯规战术送亚当斯上罚球线。两罚全中92-95!比赛剩下3.4秒,广东暂停。暂停回来广东边线发球,被亚当斯抢断,全场比赛结束92-95!

  全场比赛数据

  广东方面

  易建联 22分 14篮板 4抢断 3盖帽
  斯隆 15分 7篮板 4助攻 4犯规
  周鹏 10分3篮板 4助攻
  尼克尔森 23分 9篮板 2助攻
  胡明轩出场20分钟 13分 2篮板 3助攻

  新疆方面

  亚当斯 26分 5篮板 3助攻 1抢断
  俞长栋 16分 3篮板 2失误
  西热力江 8分 4篮板 4犯规
  布拉切 26分16篮板 3失误 3犯规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