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新疆男篮签下前NBA冠军后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新疆广汇男篮在官方社媒上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伊恩-克拉克。


  克拉克出生于1991年,身高1.90m,体重79kg,司职后卫,2013年,克拉克参加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在那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克拉克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阵容,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克拉克代表勇士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2013年7月,克拉克和爵士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约。

  克拉克的NBA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爵士、掘金、勇士和鹈鹕等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在2016/17赛季随勇士夺得NBA总冠军。

  根据新疆男篮的消息,俱乐部已经和克拉克完成签约,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伊恩-克拉克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伊恩-克拉克将正式成为新疆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新疆男篮参加CBA联赛。

  在一个月前,CBA公司公示的俱乐部对18/19赛季注册外援行使优先续约权的名单中,新疆俱乐部申请了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但上赛季亚当斯和新疆双方之间闹得不太愉快人尽皆知,随着新疆签下克拉克,亚当斯新赛季重回CBA的可能性也进一步降低。

更多关于"新疆 克拉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