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9分复出之战即左膝扭伤 勇士主场轻取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库里在缺席了6场比赛后迎来回归,不过杜兰特和汤普森等核心仍然因伤缺阵。虽然迎回库里,但勇士在上半场并没有占得太大的便宜,相反老鹰凭借第二节开局的一波10-2的攻势一举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库里虽然第二节砍下12分,但老鹰最后时刻由达米恩-李的三分进球守住领先,半场战罢,老鹰51-43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库里第三节状态火热,他仅仅花费8分30秒里就砍下16分,但在随后一次防守中,他被落下的麦基撞到小腿受伤被迫离场。面对缺少库里的勇士,老鹰凭借出色的进攻一直咬住比分,不过最后时刻伊格达拉尼克-杨联手命中3记三分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直接带走比赛。最终,勇士106-94击败老鹰拿下比赛。

  老鹰数据:托里恩-普林斯20分4篮板2抢断2封盖;丹尼斯-施罗德16分3篮板7助攻;达米恩-李10分8篮板;约翰-科林斯9分7篮板;德维恩-戴德蒙9分11篮板2助攻;迈克-穆斯卡拉11分6篮板3助攻;泰勒-多西13分2助攻。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因伤仅登场25分钟贡献29分7篮板;尼克-杨24分2篮板;乔丹-贝尔12分7篮板4助攻;奎因-库克13分8篮板6助攻;安德烈-伊格达拉5分6助攻;帕特里克-麦考5分2助攻。

  [伤病名单]

  老鹰:肯特-贝兹摩尔右膝挫伤缺阵;马尔科姆-德莱尼踝关节伤势缺阵;德安得烈-本布里腹部伤势缺阵;杰伦-莫里斯脚踝伤势缺阵;安东尼斯-克利夫兰脚踝伤势缺席比赛。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腹部疼痛缺席比赛;斯蒂芬-库里左膝盖受伤退出比赛;凯文-杜兰特肋骨骨折缺阵;克莱-汤普森拇指伤势缺阵;欧米-卡斯比脚踝受伤缺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