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扣将也能传!阿隆-戈登:在攻传间寻求平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魔术坐镇主场以105-99力克太阳,止住三连败。阿隆-戈登此役化身射日英雄,揽获29分11篮板8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艳压全场。

  “我在得分与传球之间找到了平衡。”戈登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说道,“当我得分时,我能吸引防守注意力,从而为队友送出传球。而当我的传球把防守注意力带开时,我又能再度得分。这是我身为年轻球员一直都在找的平衡点,而我的队友在鼓励我这方面都做了很棒的工作。”

  后卫奥古斯汀此役得到了15分9篮板10助攻,距离他生涯首次三双仅差咫尺。尽管错失三双也颇为可惜,但在奥古斯丁看来,胜利比数据更加重要。

  奥古斯汀在赛后说道:“我在比赛结束前并没有意识到我快达成了三双,但对我来说,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球。”

  魔术此役的运动战进球数为37个,而需要留意的是,他们的助攻数高达29次。

  魔术主教练沃格尔对此说道:“这就是我们所取得的进步,我们是一支强调传球的球队,而传球也是每个人在每场比赛都会被多次提醒的事情,我们对比赛录像的研究内容也都是关于传球。我们能够发挥得好,都要归功于传球。”

  在败走奥兰多后,太阳已遭遇了11连败,但太阳代理主帅特里亚诺无意苛责球员。

  “我喜欢我们整场比赛的打球方式,”特里亚诺教练说道,“虽然我并不觉得我们打得足够聪明,但我喜欢我们打球时所展现出的活力以及风格,我觉得我们在大部分时候打得还是很好的。”

更多关于"戈登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