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贾诚号召山东队友今晚为队长而战 睢冉:干就完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季后赛上半区的比赛将迎来第三场对决,山东男篮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再胜浙江广厦,赛前贾诚在微博发文号召队友为今晚不能出战的队长睢冉而战。


  在3月30日进行的鲁浙G2中,睢冉分别在与刘铮福特森的对位中吃到技术犯规,不但当场被驱逐,还被禁赛一场无缘今晚的比赛。队长缺席,却更激发了山东球员的斗志,吴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现要为睢冉拿下胜利。

  “Captain!你为球队的付出和贡献是巨大的!一切尽在不言中!兄弟们今晚为你而战!”今天中午,贾诚在微博上号召队友为队长而战。

  “干就完了!”对于兄弟们的心意,睢冉转发了贾诚了微博说道,简单的四个字铿锵有力。

  队长睢冉本轮比赛停赛,他的替代者也已经确定,那就是老将张庆鹏。上午的训练中,张庆鹏也是专门进行了个人单打的对抗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