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尚-布鲁克斯: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会得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今天以130-117战胜活塞,灰熊球员马尚-布鲁克斯出场26分钟,14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5分3篮板4助攻1抢断。



  “我们今日命中了很多投篮,并且我认为我们的防守不错,教练制定了一个比赛计划,我认为我们专注于此,在赛季的这个时刻,我认为大家都该努力打球,因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了,就是上场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布鲁克斯说道。

  谈到自己的表现,布鲁克斯说:“我专注于上场努力防守住对手,得分一直是我的本事,但是我在努力成为一名足够好的防守者,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会得分,对于自己得分,我不感到惊讶。”

  “我不了解这里的人事情况,但是我们这群球员,如果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的话,我认为我们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结果,迈克-康利是球队的领袖,他是这个更衣室里最重要的人之一,无论在场上和场下都是球队的领袖,他不在是很艰难的情况,一个赛季82场,有大约70场没有他,这很难,当你失去球队头号人物时,这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很难,就像今天,如果我们可以保持这样的活力,尽可能努力打球,让对手击败我们,而不是自己击败我们自己的话,并且保护好球,处理好投篮,我认为我们有着一个光明的未来。”布鲁克斯谈到未来时说道。

  谈到最后2场比赛,布鲁克斯说:“我们是一群不会放弃的人,我们身上没有放弃这种东西,我没见过,我们还有2个强硬的对手,2场对他们来说意义很大的比赛,所以我们会上场努力打球,无论结果如何,就是尽可能努力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