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发展联盟球队成功夺冠 队史两冠平最高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马刺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成功夺得发展联盟冠军,这是他们队史第二次夺冠,上一次是在2012年。


  在发展联盟历史上,只有4支球队拿到过不止一次冠军,先仍存在的只有两支,除了马刺之外,就是火箭下属的毒蛇队。

  奥斯汀马刺在季后赛里取得了5场全胜的战绩,在总决赛第二场98-76大胜猛龙队,横扫夺冠。

  虽然发展联盟球队受到的关注远不如NBA,但球员们在拿到冠军之后也是非常兴奋的。主帅布雷克-阿赫恩也表示:“发展联盟的水平已经越来越高了,也希望这个冠军能给他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

  奥斯汀马刺队里也是有强力球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前不久把德里克-怀特下放,怀特在西部决赛就表现出色,第二场砍下35分7篮板,带队淘汰了湖人。不过在今天他手感不好,18投4中只得到9分。但他们一共5人得分上双,防的对手在外线27投仅2中。

  圣安东尼奥马刺如今也是连续21年闯进季后赛,这对他们来说也算双喜临门了。虽然莱纳德无法复出,他们距离总冠军已经很远,但马刺的球队文化仍然没变。

  在今天奥斯汀马刺的更衣室里,球员们也喷洒着香槟尽情庆祝,说不定未来他们中就会有人出现在NBA赛场,找到自己能够立足的球队了。

更多关于"马刺 发展联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