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带不动一堆季后赛生瓜蛋子 步行者咄咄逼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季后赛首战中以80-98不敌步行者,骑士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出战44分钟,他17投7中、罚球14罚10中,得到24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骑士就依靠詹姆斯的发挥苦苦支撑。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过后的职业生涯进球数超越乔丹来到2189个,升至NBA历史第2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输掉季后赛揭幕战,詹姆斯连续首轮比赛21连胜的纪录也遭终结。这似乎也从某种程度上反应出骑士本赛季实力的下滑。

  步行者的奥拉迪波上一场得到32分6篮板4助攻,在末节奥拉迪波连续得分帮助步行者连续扩大分差最终轻松战胜骑士。奥拉迪波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他本赛季的带队能力有目共睹,算上季后赛第一场,步行者本赛季已经赢了骑士4场。



  就首场比赛来看的话,詹姆斯带着一堆老将和季后赛处男要打进东决难度相当大。骑士主帅泰伦-卢还表示詹姆斯首场比赛出场44分钟但效率不足,还需打得更具冲击力。欧文走了之后乐福实际上是第二得分点,不过在首场比赛乐福仅得9分,值得欣慰的是JR首场得到队内第二高的15分,骑士有意变阵让JR去打首发抢得先机。



  只要克拉克森、胡德和JR几个点有发挥加上詹姆斯的全力输出,第二场对决骑士赢下的可能性较大,这轮系列赛的走势还需继续看后续的发展。个人认为詹姆斯、乐福等人的衰老,加上一堆季后赛生瓜蛋子,骑士在首轮被淘汰的可能性较大。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