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教练缺战G4外援差点禁赛 广厦如何避免横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第一次打入总决赛的广厦而言,球队赛季基本上已经被盖棺定论,不单单因为在总决赛总比分0:3落后,主教练李春江在关键时刻犯下错误,致使广厦在关键G4面临主教练将缺席的窘境。



  对于曾经在广东带队九次进入总决赛,七次拿到总冠军的李春江,其执教能力不得不说是国内首屈一指。不过无奈李春江的脾气实在是有点大,在身背三次技术犯规的情况下,昨晚抱怨裁判被吹技术犯规,自此根据规则,李春江因为累积四次技术犯规总决赛G4将自动停赛。而在比赛第四节还剩下7分44秒时,福特森也曾对判罚不满怒喷裁判,胡金秋及时将其抱住才避免继续跟裁判纠缠,而此前福特森同样身背三次技术犯规,可以说,福特森躲过一劫。


  对于广厦而言,也许此刻冠军已经成为有点遥远的目标,球队已经到了悬崖边,如何避免在总决赛被对手横扫成为重中之重。G3中广厦并非没有机会,球队在开局极其不利的情况下,一度将比赛追剩3分。对于广厦而言,心态是最为重要的。G2被逆转进加时,G3追分无果,这两场比赛广厦在关键时刻糟糕的机会选择和失误,可以看出广厦在面对困境和场面上的变化时,球员容易头脑发热、急躁。作为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球队之一,横扫绝对不是两支球队实力的体现,在教练缺战的情况下调整心态,正确的在场上把握机会,广厦要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


  另外一个关键点是怎么保证福特森在场上保持侵略性,G2鏖战中,福特森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明显体力不支,连续上篮被冒和三分球三不沾。G3福特森开局表现不利,那么球队是否有相应的调整, 做出轮换避免出现第一节出现大分差的局面。而博洛西斯作为外援之一,其在进攻端是否该有更多的戏份,而不仅仅作为一个内线屏障?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