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老板飞沈阳现场助威 浙媒:两人有望成为奇兵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总决赛第四场将继续在辽宁队主场进行,总比分0比3落后的浙江广厦将迎来背水一战。而主帅李春江也因技术犯规累计达4次,被停赛一场,将无法进行临场指挥。处在绝境的广厦能够绝处逢生吗?


  总决赛第三场广厦开局慢热,挖下了22分的大坑,最终以4分憾负,目送辽宁队拿到冠军点。不得不承认,在球队阵容上辽宁队更加均衡,特别是中锋韩德君优势明显。不过前三场比赛,广厦也并非毫无机会,但是关键时刻缺乏经验让他们付出了代价。三场失利,广厦交了学费,明白了总决赛的强度。

  今晚这场比赛,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4次技术犯规,而将无法临场指挥。不过,主帅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可能不会像球迷想象的那么大,整个教练组思想统一,不管最终是李晓勇还是王博代为指挥,都是整个教练组智慧的组合,球队顾问鲍勃希尔也将随时为其出谋划策。

  从排兵布阵上来讲,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手上的牌更好,选择性更多,能够较为轻松地见招拆招,而对广厦而言,连输三场球已无退路,会不会在第四场比赛中兵行险着,派出奇兵令人期待。在国家队大放异彩的孙铭徽以及特点鲜明的内线鞠鹏,是存在扮演奇兵角色可能的两个人。球队到了生死时刻,需要更多的国内球员站出来。

  由于身体疲劳或伤病,小外援福特森刘铮苏若禹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课,这对广厦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近两场比赛,福特森和刘铮场均出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身体难免出现疲劳。而苏若禹的脚伤并没有完全痊愈,防守端还要面对比他重70斤的韩德君,体能消耗非常大。

  辽宁队手握冠军点,球员难免有所分心,容易在球场上出现一口气吃掉对手的情绪,而此时的广厦有望卸下所有包袱,耐心等待对方犯错,打出自己该有的进攻特点,便有希望将总决赛带回杭州。

  值得一提的是,广厦俱乐部投资人楼明也将从杭州赶到沈阳,亲临总决赛现场为球队打气。不管结局如何,第一次打进总决赛的广厦都在创造历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