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勇将指挥G4比赛:已经0-3了,没包袱,放手一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总决赛第四场继续在辽宁沈阳体育馆进行,0-3落后的广厦男篮已经没有退路了,代替李春江指挥今晚比赛的李晓勇表示要放手一搏。


  “压力还是有的,而且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毕竟是总决赛。”谈到接替李春江指挥今晚的比赛,李晓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无论作为教练还是球员,必须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好今晚的比赛,先不考虑输赢,希望能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今晚的比赛,李晓勇表示首先要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已经0-3了,还有什么包袱,要求他们放手一搏,多给他们鼓励,多给他们信心,打好今晚的比赛。”

  李春江今天上午没来训练场,也将缺席今晚的比赛,对于李春江的缺席,李晓勇说:“(李春江缺阵)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希望球员能按照赛前的部署打出水平。”

  李晓勇是96黄金一代的成员,也成是辽宁男篮的旗帜性人物,此次率队面对老东家,李晓勇表示:“非常感谢辽宁球迷的支持,不管在哪里,我都是辽宁人,希望辽宁男篮打好,也希望广厦打出高水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