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迪斯-杨:我们依然信心充足,斗志高昂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明天上午,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来骑士的挑战。目前,步行者在系列赛中以2-3的大比分落后骑士。在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后,步行者主帅和多名球员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关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对明天比赛的展望。


  “我不太确定他们应该有怎样的举止和表现,”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说道,“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保持沉默和镇定,你也可以表现得精力充沛。今天我们讨论了我们明天要在哪些方面上做得更好,我们正处在危急关头,我们都清楚我们明天要拿下胜利。昨天的失利让更衣室里的一些球员饱受打击,但我跟他们说,我们得将这场失利抛在脑后,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我们的信心依然充足,斗志依旧高昂,我们都明白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虽然他们领先我们一场,但谁说我们不能连赢两场呢?”赛迪斯-杨说道。

  维克托-奥拉迪波在采访中表示,全队目前要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

  “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不要去担心第七场会怎样,就是要努力赢下下一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奥拉迪波说道。

  “做好自己,到头来就是要上场表现好自己。一开始没有人想到我们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所以我们要积极地拥抱挑战,放开自己,打好比赛。”奥拉迪波说。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是一个考验。

  “我们就是要做好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在做的事情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克服一切困难。明天的比赛将会是又一次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