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德莫特:希望留在独行侠,我真的很喜欢这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独行侠球员道格-麦克德莫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渴望继续留在独行侠的愿望。


  “那是我的计划,”麦克德莫特说道,“我真的很喜欢这儿,我真的很享受在这套体系下打球,充满了乐趣。”

  “我知道我只打了26场,但我感觉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很适合这里,这里允许我在场上做我自己。”麦克德莫特说道。

  麦克德莫特发现,里克-卡莱尔的体系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制一般,因此,他十分渴望继续留在这里。

  “我一直都能够得到那种合理的出手,”麦克德莫特说道,“流畅的进攻真的非常适合我。”

  “我认为我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自信,因为我知道,在这种流畅的进攻体系中,我可以得到我的投篮机会,这会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因为我可以在训练中着重训练那一点。”麦克德莫特说道。

  本赛季,麦克德莫特为独行侠场均出战22.9分钟,能够得到9分,投篮命中率为47.8%,三分命中率为49.4%。

  “我们喜欢麦克德莫特,”卡莱尔说道,“毫无疑问的是,进攻端,麦克德莫特是一名善于随机应变的球员。”

  “他的投篮很好,移动很好,可以完成战术,运动能力不错,可以用扣篮终结回合,他是一个共事起来很有趣的家伙。”卡莱尔说道。

  “我小时候是步行者球迷,所以,我一直都是卡莱尔(2003-07赛季,卡莱尔是步行者主教练)的粉丝,”麦克德莫特说道,“我喜欢为他那样的家伙打球。”

  “他会给予你在场上的自由,他知道你擅长什么,他是一名冠军水准的主教练,所以,能够为他打球真的很酷。”麦克德莫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