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最难的是自己被质疑 主帅很理解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厦队中锋胡金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的经历对他是一种成长,最难的是备受质疑的时候。对于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胡金秋表示教练挺理解自己,他会帮助球员去调整。值得一提的是,胡金秋在季后赛期间还特地关闭了网络社交。


  对于这个赛季的感受,胡金秋感慨道:“这个赛季真的是起起伏伏,太多了,自己经历的、成长的太多太多了,这个赛季确实自己经历的太多了,状态上的,心理上的,包括外界对我的压力、对我的看法,还有很多球迷啊、身边的一些环境所造成的一些东西都是一种经历,原来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包括外界对自己的一些评价,这些都是对自己的一些成长和经历吧,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谈及这种经历,胡金秋说道:“毕竟自己走过来了,对自己来说真的是一种成长,就是一种提高。下个赛季,或者说是在以后的生活,再遇到这种事情,肯定就不会再这么贸然了吧,就不会再有那种吓一跳的感觉,就回去冷静地去处理一些问题吧,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成长。这个赛季对自己来说成长了很多,之后就总结经验吧,总结不足,然后慢慢地去进步。”

  本赛季联赛期间,胡金秋受到了太多来自外界的质疑,对此胡金秋表示:“最难的时候就是自己备受质疑的时候。那是一个心坎,真的是一个坎,因为当外界、很多人都去质疑自己的时候,质疑我的表现、能力,比如为什么这场比赛打的这么糟糕,为什么遇上谁谁谁了发挥得这么不稳定,在之后的日子里为什么又出现这种问题,这样对我来说真的是特别大的一种影响。因为我每场比赛都是尽力了,但是还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虽然我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我的微博已经全面封锁,和外界的东西全都关闭了,所以说很多东西我都是不太清楚。”

  对于一向严厉的主教练李春江,胡金秋坦言:“我觉得教练还挺能理解自己的,他知道我累,他也会帮助我去积极调整,比如如果这场球我状态不好,我也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因为每一场球我都在努力地去拼、努力地去打,因为我告诉过自己,只要我在场上,我就要尽力地去拼,不管结果怎么样,起码我不会去后悔。”

  由于本赛季胡金秋的表现十分抢眼,还一度获得常规赛本土MVP提名。NBA球探有观察过这位潜力新星,对于此事胡金秋说道:“我暂时还是没有考虑NBA的事情,现在自己还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正如我之前说的,现在自己缺少的还很多,现在在CBA还需要磨练,等成功之后或者是到一定的水平高度之后我才会去尝试,现在先做好自己的事情,路在脚下,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相信自己,必会达到远方,梦在远方,即使不能到达,梦想也还是一定要有的。”

  本赛季效力广厦期间,胡金秋场均上场34.5分钟,可以贡献18.9分和8.4个篮板。

更多关于"CBA 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