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遭里程悲 四记盖帽仍难守卫猛龙禁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6日,猛龙客场惜败骑士,系列赛以0-3落后,而伊巴卡也由此遭遇里程悲。


  伊巴卡此役贡献11分8篮板4盖帽,季后赛总盖帽数达到251记,追平穆托姆博升至历史第九。

  由于此前已连丢两局,凯西教练此役对首发阵容进行人员调整,伊巴卡本赛季首度以替补身份出战。但他对替补角色并不适应,披挂上阵后在攻防两端的贡献都较为有限,不仅火力输出受制,还被詹姆斯逮住对位优势连续追打。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伊巴卡的状态逐渐有所回升,虽然他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侵略性,但他仍能凭借着出色的篮下协防意识连送盖帽提振士气,力助猛龙保留逆转之机。

  伊巴卡毕竟也非庸常之辈,他是猛龙能在末节掀起疯狂反扑的功臣之一,状态的持续回升使得他的存在感得以加强,而他在外线手感也适时地恢复火力落位左侧犄角,接应洛瑞传球,手起刀落命中三分,帮助猛龙将分差迫近到仅差咫尺。

  但伊巴卡愈发强硬的防守也令他付出了犯规次数过多的代价,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犯满离场,只能待在板凳席徒呼奈何地看着詹姆斯完成绝杀表演。

  猛龙尚存一线生机,但能否把握住还需要考验他们触底反弹的能力。处于悬崖边缘的猛龙需要每位球员都站出来提供应有的贡献,而伊巴卡也需要在攻防两端承担起更加重大的责任。破釜沉舟,已是猛龙与伊巴卡唯一的选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