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回忆12年前骑士在首轮G6击败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奇才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Instagram上回忆了12年前的今天2006年骑士在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击败他们的比赛。


  当时,奇才在常规赛阶段还剩3秒时由阿里纳斯投进扳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还剩15秒时,阿里纳斯站上罚球线,两罚不中,骑士抢到篮板后喊了暂停,奇才以113-112领先骑士。暂停回来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将球传给底角的达蒙-琼斯,琼斯三分进账,随着奇才最后几秒投篮不进,骑士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阿里纳斯回忆道:“勒布朗当时对我说,如果你投丢了这些罚球,你知道谁会来终结比赛,这是一个关于达蒙-琼斯的笑话,我一直喊他甜心,并迫使骑士在第五场比赛中将他摁在了板凳席上,因为他每一次上场,我就会单打他,所以,他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所以,勒布朗说如果我罚丢了,我会知道谁会来终结比赛,所以,他们把达蒙-琼斯换上了场,勒布朗假装他要向左边突破,所以,我提前了一步,结果他把球传给了底角的达蒙-琼斯,该死的达蒙-琼斯正如勒布朗所言投进了那个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