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岩昊开启特训康复之旅 网友:争取未来进入NBA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放松后,广厦队后卫赵岩昊于昨天开始了自己的特训和康复之旅。昨天下午,赵岩昊更新微博,透露自己将开始特训和康复之旅。



  “开始自己的修行和康复之旅,化痛苦为道用!”昨天下午,赵岩昊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在赵岩昊更新微博后,网友都很关心他将去哪里训练,“是不是又要去美国了?”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又去明尼苏达特训了?加油,赵库里,期待更强的你!”

  同时,还有网友非常期待赵岩昊能在特训之后变得更加出色和成熟,还有网友称,希望赵岩昊未来能去NBA

  “加油去美国锻炼一下,下赛季打出塔图姆的成熟,”有网友说。还有网友称:“磨练技术,还年轻,争取哪天去了美国就别回来了”、“小赵加油,期待你的全面升级,目标男篮的顶级得分后卫。”

  去年夏天,赵岩昊曾赴美国明尼苏达特训,辅导他训练的训练师曾经执导过库里、维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等超级巨星,而这次训练也的确让赵岩昊获益匪浅。

  在2017-18赛季中,赵岩昊除了三分球外,持球突破、快下、空切等方面的表现都比过去有明显提升,同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有提升。整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0.1分,表现的稳定性比之前一个赛季大幅提升。

  今年夏天,赵岩昊入选了杜锋带领的男篮蓝队集训名单,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赵岩昊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到蓝队报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