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火箭已经拼尽全力 今晚有几次哨子吹得不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火箭主场92-101不敌勇士,西部决赛3-4败北,勇士连续第四年杀进总决赛。赛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表示他们极度沮丧,但他们已经拼尽全力,只是几次判罚吹得不对。


  这场比赛,哈登全场29投12中,3分球13投2中,砍下32分6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但也有5次失误。和他的队友一样,哈登表现得虎头蛇尾,上半场表现强劲,但下半场表现无力。“打了半场好球,第六场和第七场都是一样,就是半场球。到了下半场,我们不再有上半场的节奏和能量,现在,我们极度沮丧。”

  哈登说他们会向勇士致敬,火箭这场已经拼尽了全力,“他们命中了难度很大的球,我们一直在竞争,拿出了最好的水平。只是几个哨子,吹得不对。”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