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伤病恢复良好!朱彦西已跟队训练 但暂时未打对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北京首钢队总教练闵鹿蕾及球员朱彦西张才仁丘天王旭来到北京市广渠门中学,与学校的小球员们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这也是北京首钢“雏鹰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结束后朱彦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自己的伤病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也已经跟队训练,不过还没有打对抗。

  朱彦西是在这个赛季季后赛时膝盖部位受伤的,最后诊断为内侧副韧带二级撕裂。按照伤病等级的分级,最为严重的是*。因此朱彦西这次受伤还是很严重的。康复初期,朱彦西只能拄拐行走,膝盖部位也戴上了保护装置。后来他可以正常行走,并且在康复团队的帮助下,逐步进行腿部力量的恢复。朱彦西透露,现在每天都会用半天的时间进行训练。“现在伤病已经好了很多。”他昨日说。

  在康复期间朱彦西特别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他现在的体重在114公斤左右,这与他联赛期间的体重相差不大。“因为受伤期间活动量少,身体消耗也少,体重很容易上去,但体重大了,对于膝盖的恢复不好,所以在这方面得控制。我觉得自己在控制体重方面还是可以的。”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