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启程赴美治疗伤势:争取早日康复为国效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带伤坚持了一个赛季后,北京队前锋翟晓川于今天正式赴美国进行康复。今天中午,翟晓川在个人微博上晒出飞往旧金山的机票,称将去“检修”,争取早日康复为国效力。



  “粗花~‘检修’是为了更好的运转,为了更长远的篮球之路,为了不辜负国家队的信任和帮助。感谢俱乐部的关照支持,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请放心,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为国效力,等我回来。”在个人微博上,翟晓川这样写道。
从翟晓川晒出的机票来看,他的目的地是美国旧金山。去年夏天,他就曾赴旧金山检查伤势和治疗,如今,翟晓川将再次到这里康复。

  对翟晓川来说,一个赛季的带伤训练和比赛相当不容易。去年夏天,翟晓川就因为脚踝伤势严重不得不退出男篮红队的集训,后赴美检查伤势和康复。尽管在美国被检查出伤势严重,但为了北京队的这个赛季,翟晓川最终还是选择了保守治疗,没有进行手术。

  但在本赛季,翟晓川旧伤未愈却又添新伤,在客战八一队时左脚踝严重扭伤后,翟晓川也因此缺席了很长时间才在季后赛复出,不过,翟晓川复出时伤势仍然不轻,这也影响了他的发挥。

  赛季结束后,翟晓川一直在和同样有伤的队友朱彦西积极恢复,到男篮红队报到后,他也是坚持带伤训练,并且不时晒出和重伤归来的邹雨宸一起训练的视频,并没有因为伤病就停止训练。

  现在,翟晓川再次前往美国,显然也是为了检查和治疗伤势,而在饱受伤病困扰这么长时间后,翟晓川也真的到了需要“检修”、好好治疗伤势的时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