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得了!刘晓宇已练就"麒麟臂" 倒三角身材太吸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北京男篮后卫刘晓宇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大胆秀出了自己健身的成果一身散发着荷尔蒙气息的壮硕肌肉。



  “最近练的身上和脸不太搭。”刘晓宇自我调侃说,还搭配了三个哈士奇的表情包,显示了调皮的一面。的确,作为“高颜值”组合的成员,刘晓宇以颜值著称,精致的脸庞配上壮硕的肌肉,确实有点“不太搭”。

  网友们也Get到了笑点,纷纷在评论区调侃,一位网友说道:“那要怎么办,蒙面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多好。”

  上个赛季,转会北京的刘晓宇受到伤病困扰,状态并不稳定,数据也大幅缩水至5.8分3.0助攻。不知道休赛期苦练过后,刘晓宇能否恢复到巅峰水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