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勒布朗干什么都会被批评 无惧流言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5日中午,勇士骑士在速贷球馆举行公开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三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第一场犯下大错的JR-史密斯表示他们无惧各种各样的流言,他们会保护好自己的主场。



  第一场总决赛最后时刻,JR突发神经,带球消耗掉时间,而不是让骑士投出争取最后绝杀机会的球,被广泛讨论和争议。今天训练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不会畏惧流言,他们要保护自己的主场,“我不知道这些信息是从哪里的,我猜是所谓的消息源吧。我们现在在自己的家门口,我们要带来能量,我们的球迷一直对我们特别好,是我们站起来的时候了。”

  他说勒布朗就是勒布朗,永远都是高光人物,他做什么都会被批评,“他和我们谈话了,谈过了,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会被批评。我们没事的,这是总决赛,我们0-2落后,我们必须照顾好自己的生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