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兆旭女儿穿"我爸2米2"T 网友:姚明女儿也敢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现役CBA的第一高度,身高2.21米的张兆旭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高度,而有这样高大威猛的爸爸,张兆旭的女儿显然也是倍儿有面子。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张兆旭的妻子更新微博晒出女儿穿的一件体恤,T恤上写的5个字就让人相当羡慕。


  张兆旭女儿的T恤上写的是什么呢?写的是:“我爸两米二”。虽然只有简简单单的5个字,但却是震人心魄。加上T恤是黑色的,这5个字是白色的,所以这5个字显得尤为明显。

  对此,张兆旭的妻子在微博上写道:“猜猜谁穿着最酷的T恤?”

  看着张兆旭的女儿穿着如此让人羡慕的T恤,一位网友表示:“也只有姚明女儿(姚沁蕾)敢穿这个T恤了。”对于这条评论,张兆旭的妻子则调侃说:“他家可以穿两米三。”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没毛病”。

  在此次晒出女儿照片前,张兆旭的妻子曾多次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可爱萌照,而且多次透露关于女儿的小故事。古灵精怪的小女孩除了可爱,还非常懂事和会说话,是爸爸妈*骄傲。

  而张兆旭的妻子则相当幽默。此前,她还晒出一张女儿穿着“全幼儿园最可爱”字样的T恤,对此,她自己开玩笑说:“请原谅一下老母亲对自己女儿的盲目追捧(害羞表情)”。

  关于张兆旭,他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曾引发多支球队追求,其中包括广东队北京队。但随着上海队完成投资人的变更和确定教练组,上海队新任主教练李秋平表示,张兆旭不会离开上海,这也意味着上海队和张兆旭续约的可能很大。而把家已经安在上海的张兆旭,如果续约留下,这也可以让他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更多关于"张兆旭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