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获球员工会常规赛MVP 网友:这次没争议了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NBA球员工会再次评出三个奖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MVP奖项:火箭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成功当选。



  这也是哈登第二次当选,在2014-15赛季,哈登当选了球员工会的MVP奖项,但最后联盟的获奖者却是库里,也引发了不少讨论和质疑。当然,库里当年的战绩力压,数据也好于哈登。只不过就“更好的球队里的更好的球员”,还是单纯“更好的球员”,在当年的确引发了热议。

  但到今年,哈登称得上实至名归:他场均出场35.4分钟,拿下30.4分5.4篮板8.8助攻和1.8次抢断0.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44.9%,三分命中率36.7%,罚球85.8%。

  本赛季哈登率领的火箭队常规赛65胜17负,拿下全联盟第一的战绩。65胜也是火箭队史51个赛季以来的战绩最高。这样哈登不仅仅是联盟得分王,同样也还是最好的球队的头号球星。于是球迷也在下面评论:现在这回,没什么争议了吧?

  当然,同时评出的还有两个奖项:“鞋王”奖项给了PJ-塔克,也是毫无争议。而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则当选了“人民冠军”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