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这些年的建队之路 不骄不躁一切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的崛起始于库里的到来,2009年选秀前库里的球探报告:达不到NBA水准的身体爆发力,当得分后卫太矮,不是天生的控球后卫,不足以掌控NBA级别球队,防守黑洞。勇士最终还是用首轮第7号签选中库里,2011年勇士用11号签拿下克莱-汤普森



  2012年选秀首轮拿下巴恩斯,次轮拿下格林。2012年库里脆弱的脚踝伤势不断,勇士选择给出4年4000万的续约合同奠定了勇士王朝的基础。



  2013-14赛季勇士在首轮和快船通过抢七大战最终输球,那年水花兄弟带着懊悔和不甘在更衣室留下了泪水,他们发誓下一年一定不会倒在首轮。在2014-15赛季史蒂夫-科尔正式成为勇士队的主教练,他让此前机会不多的格林成为首发,巴恩斯也坐稳了首发的位置,库里和汤普森也在这个赛季迎来爆发,而大卫-李伊戈达拉就此被按在板凳上。2015年总决赛上的死亡五小彻底将詹姆斯击败,勇士王朝组建确立。



  克莱、库里、格林包括之前的巴恩斯这几位球员在大学时期都不是天之骄子,正是因为从管理层的独特眼光、判断力和专业素养让勇士一步一步登基。勇士在处理球员工资问题上也是一流的存在,给格林、汤普森和库里一份物超所值的工资才最终有薪金空间签下杜兰特



  勇士的建队模式才是正确的建队模式,充分发挥了球队每一个部门,每一个职员的价值,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勇士不像76人一样通过多年的无下限摆烂堆积高顺位选秀签,也不像骑士一样通过急功近利的*式交易游荡在摆烂和冲击冠军两个极端,而像雷霆这样的球队就是把一手好牌全部给打烂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