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签5年合同就任活塞新帅 本季创猛龙队史59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猛龙主教练德文-凯西将会成为活塞队的新任主教练。



  据透露,这份合同将为期5年,他将成为活塞队史第36位主教练。

  双方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完成了签约,合同金额尚未宣布。凯西将计划立刻前往洛杉矶和球员见面,之后凯西将会在度过父亲节后抵达底特律。

  据报道,凯西这次加入的目标将是进入季后赛,而前任主帅斯坦-范甘迪连续两个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于是活塞老板汤姆-格尔斯在5月7日和大范甘迪会面后将其解聘。在本赛季,也就是大范甘迪上任后的第四年,活塞39胜43负,无缘季后赛。

  在此之前,大范甘迪担任活塞4个赛季的主教练兼总裁职务。而61岁的凯西在为猛龙打出队史最佳战绩59胜23负之后,由于在东部半决赛遭到骑士4-0横扫,4天后遭到解雇,他也刚刚被教练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奖。

  凯西在2011年以助理教练身份帮助达拉斯独行侠夺冠后,被猛龙挖来,在之后将猛龙打造成东部豪强。他们4次拿到分区冠军,并且连续5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并在本赛季创下队史纪录,不过由于连续3年遭到骑士淘汰,最终猛龙总裁乌杰里将其解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