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将缺席选秀大会 小绿屋皆美国本土大学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五正式举行,而小绿屋名单也在今日公布。有意思的是,今年所有被邀请进入小绿屋的新秀们都成长于美国本地的大学,没有国际球员被邀请。



  被外界看好有望成为榜眼秀的东契奇将不会来到选秀大会现场,届时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年轻人将代表他现在的主队皇家马德里,参加西班牙ACB联赛的季后赛。除非他的主队在周三被淘汰,否则东契奇周六还将继续征战,不可能长途跋涉来布鲁克林参选。

  小绿屋是选秀大会上特意开辟的一个区域,联盟会根据NBA球队总经理的投票邀请那些被看好进入前14顺位(乐透区)的新秀,他们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台下等待总裁萧华点到自己的名字。除了东契奇之外,其他国际球员都没能进入联盟法眼,因此所有被邀请进入小绿屋的新秀都至少在美国读了一年大学,这在历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德安德烈-艾顿、马文-巴格利、贾伦-杰克逊、默罕默德-班巴、特雷-杨、科林-塞克斯顿等热门人选自然都在其中,他们几位加上东契奇基本上锁定了前几位。受邀的还包括杜克大学的温德尔-卡特二世,密苏里大学的小迈克尔-波特,维拉诺瓦大学的米卡尔-布里吉斯,肯塔基大学的格利吉斯-亚历山大、凯文-诺克斯,密歇根州大学的迈尔斯-布里吉斯,德州农工大学的罗伯特-威廉姆斯,迈阿密大学的隆尼-沃克、维拉诺瓦大学的丹特-迪文琴佐、德州工大学的扎伊雷-史密斯,波士顿大学的杰罗米-罗宾逊,博伊斯州大的钱德勒、哈奇顿和UCLA的阿隆-霍勒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