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鞋王又来秀了!塔克自曝上季收藏球鞋花费超20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里,很多球员都是球鞋收藏爱好者,而火箭悍将塔克就是一个绝对的“球鞋痴”,他在收集球鞋上的花销是相当大手笔的。


  日前,塔克本人接受了美记者马特-威尔蒂的采访,在聊到过去这个赛季收集球鞋花了多少钱时,塔克回答:“大概接近20万美元。”

  塔克还透露,他在纽约一家店里就购买了大概1.7万美元的球鞋。

  塔克加盟火箭才一个赛季,他的薪金并不高,过去这一季才759万美元,显然,对于球鞋塔克是非常愿意花钱的,仅一个赛季就开支了20万美元,占薪金比2.6%。

  上赛季塔克场均为火箭贡献6.1分、5.6篮板,帮助火箭在常规赛中收获65胜的历史最佳战绩,并拿到常规赛全联盟第1。在季后赛中,塔克场均贡献8.9分、6.5篮板、1.3助攻,甚至还带伤作战,非常硬汉,很多火箭球迷也把他奉为火箭新的海耶斯

  NBA很多球员都是收集球鞋的疯狂人士,像麦蒂雷-阿伦盖伊等,似乎这在NBA球员中间非常常见,这些富翁们往往会在豪宅中建立一个专门的房间放置自己收藏的球鞋,数目多达上千双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

更多关于"火箭 PJ-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