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打碎牙往肚里吞!曝塔克忍牙齿剧痛打完最后2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火箭没能杀入总决赛,但整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仍然让球迷们惊讶,尤其是老将PJ-塔克的发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位在2012-13赛季才回到NBA联盟的老将以铁血和不屈的精神著称,他毫无畏惧对抗并在防守端给对手施加了许多身体上的压力,球迷们对此印象非常深刻。


  而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最新的爆料,塔克的强硬程度可能远超球迷们的想象,塔克在西决第六场比赛中一直是带着几颗碎牙坚持打完了比赛,并且在第七场比赛前对三颗牙齿进行了根管治疗术(一种治疗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技术,原理是通过机械和化学方法去除根管内的大部分感染物,并通过充填根管、封闭冠部,防止发生根尖周病变或促进已经发生的根尖周病变的愈合),忍者剧痛打完了抢七,而这一切他甚至没有跟任何一个队友提起。

  这听上去非常不可思议,很难想象他是如何在场上坚持下去的。尽管如此,他还是努力在场上拼搏。两场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7和44分钟,在最关键的抢七局中,他拿下14分12个篮板,其中还包括创生涯记录的8个前场篮板,可以说打光了自己最后一刻子弹。更加难以想象的是,这位硬汉不仅仅要面对球场上对手的冲击,还要忍受病痛的折磨。

  他顽强的作风和惊人的毅力让人动容,一支以冠军为目标的队伍不能仅仅依靠哈登保罗这样的球星,更需要像塔克这样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打碎牙往肚里吞的蓝领硬汉。

更多关于"火箭 PJ-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