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8.7.1NBA转会流言:乔治留雷霆保罗续约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降薪续约勇士两年 第二年球员选项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凯文-杜兰特打算与金州勇士队续签一份两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保罗和火箭达成4年1.6亿美元续约口头协议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控卫克里斯-保罗同意以4年1.6亿美元和火箭达成口头协议。保罗的合同构成为:第一年3560万美元,第二年3850万美元,第三年4140万美元,第四年4420万美元。

  小乔丹和独行侠达成1年2410万美元口头协议



  据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和独行侠达成1年2410万美元口头协议。

  乔-哈里斯已与篮网达成2年16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根据Woj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后卫乔-哈里斯已与篮网达成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杰拉米-格兰特与雷霆达成3年2700万美元口头协议



  根据NBA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杰拉米-格兰特与雷霆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27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他将留守雷霆。

  Shams:贝恩斯以2年1100万合同回归绿军



  根据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以2年1100万合同回归绿军。

  盖伊将和马刺续约 1年1000万美元短约回归圣城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自由球员盖伊已经和马刺达成了1年短合同续约,薪金是1000万美元。

  阿里扎同意和太阳达成1年1500万美元口头协议



  据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同意和太阳达成1年15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步行者签麦克德莫特 伊利亚索瓦3年2100万返雄鹿



  根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道格-迈克德莫特与步行者达成一份3年2200万的合同,正式入驻印第安纳。麦克德莫特出生于1992年,201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司职小前锋,他曾先后效力于公牛雷霆尼克斯独行侠等球队。乔-哈里斯与篮网续签下一份2年1600万的合同,76人大前锋伊利亚索瓦与雄鹿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价值2100万的合同。

  Woj:埃德-戴维斯与篮网达成1年440万口头协议



  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埃德-戴维斯与篮网达成1年440万口头协议。

  德里克-罗斯和森林狼达成一年210万美元口头协议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和森林狼达成一年210万美元口头协议。

  森林狼欲以4年1.1亿续约巴特勒 7月9日正式报价



  据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市场刚刚开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就已经告知吉米-巴特勒,他们愿意为他开出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Woj:贝里内利2年1200万美元重回马刺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自由球员马科-贝里内利2年1200万美元重回马刺。

  泰瑞克-埃文斯合同于今夏到期 勇士有意追求他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Sam Amick的报道,他今日听到了勇士有意追求自由球员泰瑞克-埃文斯的流言。
今夏自由市场第一单!巴顿4年5400万美元续约掘金。

  巴顿4年5400万美元续约掘金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放,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最新消息,掘金和威尔-巴顿已基本达成协议。

  拒绝球队选项 掘金即将顶薪跟约基奇续约



  北京时间6月25日,《丹佛邮报》消息,掘金队将拒绝执行球队核心尼克拉-约基奇下赛季16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这意味着球队将很快与约基奇续约。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