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与篮网达成买断 一年迷你中产加盟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Jared Weiss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德怀特-霍华德已经与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一旦度过澄清期,他将与奇才签下一份一年的迷你中产特例合同。


  根据此前《华盛顿邮报》记者Candace Buckner的报道,据几名熟悉球队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奇才首要目标将会是德怀特-霍华德。根据此前的报道,在被黄蜂交易到了篮网之后,霍华德将与篮网讨论买断事宜。一旦达成买断协议,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霍华德。

  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奇才将首发中锋马尔钦-戈塔特送去了快船,换回了后卫奥斯汀-里弗斯。

  2017-18赛季,霍华德共为黄蜂出场81次,场均上场30.4分钟能得到16.6分12.5篮板1.3助攻1.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