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帅欲让波神打小前锋 组死亡5大臂展全部7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波尔津吉斯因伤(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早早报销让尼克斯过早地失去了赛季目标,而新赛季,虽然波尔津吉斯复出时间未定,但尼克斯新帅已经对他有了新的角色计划。



  尼克斯新帅是前灰熊主教练菲兹戴尔,日前他接受采访,除了透露尼克斯打算在明年夏天做一些大手笔引援外,还谈了下赛季可能会让波尔津吉斯打小前锋的事情。

  “对于我来说,拥有一个像波尔津吉斯这样的球员,真是奢侈,我可以把他在各个位置上进行移动,”菲兹戴尔说道,“我或许会这么做,我可能会让他去打小前锋,就是你们所说的传统的小前锋位置,用他、卢克-科内特、米奇-罗宾逊、还有凯文-诺克斯一起搭配阵容,主要是追求阵容有巨大的臂展。”

  波尔津吉斯身高7尺3,臂展7尺6,平时他多数都是打中锋、大前锋位置,但作为欧洲球员,波尔津吉斯自然不缺技术,个人进攻和传球组织都很出众,灵活性也可以,打小前锋也不是不可能。

  按照菲兹戴尔给出的这个阵容,确实在臂展方面相当恐怖,除上述的波尔津吉斯外,诺克斯身高6尺9,臂展7尺;科内特身高7尺1,臂展7尺2;罗宾逊身高7尺,臂展7尺5,再加一个二年级控卫尼利基纳(身高6尺5,臂展7尺),这确实是一个相当恐怖的长手怪阵容。

  近几年,NBA流行的是小球打法,小阵容成为主流,很少有球队主打大个阵容同时还能取得很大成功,如果新赛季尼克斯真的这么做,一定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